close
以下是我的一些個人觀感,
畢竟目前只有LAVA我去過兩次,
以下有一些負面評價有可能是剛剛好那一天那間PUB狀況不佳,
SO...就當作是在看我的一些小小抱怨跟讚美吧^^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∥ tHe First。One【LAVA】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記得第一次來這間PUB,就瘋狂愛上它,
據說它企圖成為夜店界的龍頭,
不過我沒去過其他更大家的,
所以暫時先不作評論囉~

1.裝  潢:我覺得裝潢很有格調,一整個高檔的感覺從進門就可以感覺到,而且還蠻會利用空間的,但是不會讓顧客覺得
      很擁擠。紅色沙發很正,還有抱枕唷。
2.音  樂:音樂的氣氛掌控很棒,什麼時候該High的timing都抓的很好。音樂也不至於太芭樂,當然Pussycat Dolls跟
      Beyonce是一定要的啦!
3.公  關:公關Cherry超正的啦!人又超好!大家要多跟她定包唷^^
4.舞  池:舞池個人覺得頗小,不過記得第一次進舞池跳,我們這攤變全場焦點,第一次有Party Queen的FU醬子,真
      的超難忘的。
5.包廂價格:上次去的不曉得是十人包還是多大的包廂,一個一萬三= =,有貴到其實^^"
6.顧客品質:我只能說,女的正妹男的型男,品質超高的啦!不過有人跟我說過PUB裡的人沒有所謂品質,都是隨機的。
      不過至少我去過兩次,覺得真的很棒><
7.酒的品質:暢飲的酒,就都普普囉。不過我討厭bartender,親和力不足><,一整個超兇!
8.保安素質:保安都人高馬大,套一句SB說的話:「保安可以不帥,但是不可以不高!」不過LAVA的安管超嚴格,男生脫
      上衣會被超大支手電筒打,在沙發上跳會被照手電筒警告,有點傻眼 = =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∥ tHe Second。One【V.S】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記得第一次來這間PUB,覺得空間頗小><,
而且包廂沙發也很小很矮,坐起來不舒服,
會讓店員上吧台跳舞炒氣氛,
不過不是會跳就是= =

1.裝  潢:裝潢普通,不是很high class的感覺,一下樓進門就是吧台,整個空間非常狹小,而且天花板壓的很低,壓迫
      感很重。左右各有包廂區跟舞池,不過主舞池是在右邊。
2.音  樂:音樂不錯,氣氛拿捏得宜,放的音樂不會很芭樂,音響品質不大好。
3.公  關:此次不是我們定包,所以也不知道公關是誰。
4.舞  池:舞池分兩邊,一開始只有主舞池有人跳,等到大家喝茫了,另一邊也開始有人在跳,不過通常都只有主舞池比
      較high。重點是兩邊舞池都很小= =
5.包廂價格:記得那一天是滿八人就免包廂費,聽說我們去了近二十個...。
6.顧客品質:當天的女生比較少,男生比較多,女生有的台台的,舞步也頗好笑,平均水準還OK啦。但是說到男生!那天
      竟然有人會穿整套迷彩軍裝就進來,是怎樣,怕大家不知道你是阿兵哥是嗎= =,喝茫跳high還會脫掉上衣
      ,還好這裡不是LAVA= =。重點是!這群台客宅男一喝茫就狂貼過來跳舞,我們女生都已經抱在一起跳了還
      狂粘過來= =,男生擋得這麼明顯,照理講識相點就知道要閃了,還是猛找空隙鑽,不過多虧了我們班的猛
      男們,Jack跟燈燈,還有親愛的傑洛米(醬可以嗎= =)。我永遠忘不了燈燈的大絕招XD!我真的覺得那天
      的Party Queen應該要給你的,哈哈哈。
7.酒的品質:這裡有奶酒,超愛的啦!酒還OK囉,不過每次冰塊都超多,一下子就喝完了,一直忙著換酒><。
      Bartender很可愛,在表演花式調酒的時候酒瓶杯子一直掉,然後掉下去就會說是掌聲不夠大,可是還是
      一直掉,超可愛的>\\\<
8.保安素質:門口保安普普,不高,親和力不足就是><。不過這裡安管沒有很嚴格,不然當我們在舞池裡面大喊「脫褲
      子!脫褲子!」的時候,如果在LAVA早就被捻出去了吧,結果DJ還跟我們起鬨,用麥克風大喊:「脫褲子
      會感冒唷~」超好笑的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∥ tHe Third。One【 9% 】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這次是因為阿福的朋友小豪生日,
本人第一次喝醉也是在這個傷心地,
Vodka Lime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,
不信的話去問Victoria就知道了,哈哈!

1.裝  潢:空間很小,據說那天訂的是二十人大包廂,但是為什麼我覺得連十人都坐不下...搞不好其實訂的是十人包
      說不定= =。個人覺得環境不是很有時尚感,地上很髒很濕黏黏的,都是酒,好像是有人酒不好好喝,還是
      手滑了也說不定,哈,我不知道~畢竟那天我喝醉了,嘻嘻。
2.音  樂:音樂很Low!想high都high不起來,Low到我都想要跟DJ講:請換個曲子好嗎!結果Alu受不了,決定跑去
      要去跟DJ講,結果走到一半Alu折返,因為DJ是外國人XD,哈哈哈哈。Alu其實你可以跟他講:「Change
      the music style , please. 」OK的。好啦其實我也是俗辣。:P
3.公  關:此次訂包不是由我們訂,所以也不清楚公關是誰以及多少錢,詳情請自行上網查詢。
4.舞  池:舞池超級小,還有一個超級小的圓形檯,個人覺得很多餘,那只適合拿來唱那卡希。燈又亮,有點解high。
5.包廂價格:此次訂包不是由我們訂,所以也不清楚公關是誰以及多少錢,不過那天入場女生一人一百,如果當天穿丁字
      褲,拉出丁字褲頭,可以免費入場。個人沒有丁字褲這種東西,所以我還是乖乖交錢就好= =。
6.顧客品質:沒什麼感覺耶,不過我們這群倒是挺high的啦,其他男生就挺解high的就是了= =。唉,莫再提,莫再講,
      我不想再回想= =。
7.酒的品質:酒單的字很小,偏偏裡面又很暗,沒辦法看到酒單上的字,所以一直點Tequila Sunrise、Vodka Lime、
      Screwdriver、Long Island Ice Tea比較常看到的酒。Batender會跟坐在吧台的客人聊天,忽略了排
      酒的人,常常大排長龍等著排酒= =。By the way,本小姐第一次醉就是喝Vodka Lime掛的,因為它真的
      很好喝>_<,至於我的醉相就別提了...本人不承認喝醉後的我的樣子= =,我平常不走這個路線醬子。
8.保安素質:那天沒看到什麼保安,也沒有Party Queen選拔,所以沒有脫比基尼的女孩兒需要保安給她黑色布幕換衣服
      。不過據說我學姐去的那天有Party Queen選拔,有個叫紅豆的女孩兒,被主持人一直虧說是"嘿眼豆豆"。
      而她為了要證明她是紅豆,所以她把她的比基尼給剝下來,手也不遮重點部位,繞了一圈才遮,嗯,我只能
      說,有猛到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∥ tHe Fourth。One【PLUSH】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的初體驗就是給了這間夜店>\\\<,
還有Slogan唷!--「用妳的身體定義性感!」超好笑XD。
位於京華城十二樓,同一層還有Party Room、女郎俱樂部,
女郎俱樂部的風格跟其他兩間很不一樣,
比較偏看show的感覺,不定期會有活動。
記得這攤完隔天跟大後天都還有攤,
分別是LAVA跟V.S,
我只能說…PLUSH的男生真的很斯文XD


1.裝  潢:記得我們去的那一天,PLUSH剛整裝完沒多久。不過裡面有點黒= =,相信很多人看到這裡一定會想說:
      夜店不黑怎麼叫夜店?重點是真的黑到看不到階梯阿= =。裡面有幾個包廂可以看見view,不過那天我
      們沒包廂。空間採挑高設計,感覺很寬敞,裡面還有一個特大鳥籠,架高高的,通常在裡面跳的大多是
      他們的人,公關之類的吧。不過還是有些女生會上去跳,但是如果不夠正不夠辣是不會有人理你的。隔
      天我還騙Jack說我有上去,重點是他還相信XD!
2.音  樂:記得那天的音樂還不錯,DJ會帶動氣氛,好像有兩三個的樣子,讓人就算站在舞池邊也會想跟著他們一
      起擺手。DJ還有一個專屬螢幕,會投射到牆上撥映DJ正在放歌刷碟的樣子。
3.公  關:PR跟PLUSH的公關都很正,而且都很會聊天,可能一看就知道我們第一次來吧XD,不過因為不常去所以
      都沒有跟們訂過包,不過我記得包廂好像不便宜。
4.舞  池:舞池不大不小,不過我記得那天人沒有跳滿,舞池頗空。而且很暗是重點!這個時候暗就對啦~哈哈!
      不過如果鳥籠裡有正妹,自然旁邊就會圍一些男生拉~
5.包廂價格:好像上次去問是八千還是六千五?不曉得有沒有改了。
6.顧客品質:大致上還不錯,第一印象不錯,有一些外國人會在舞池跳舞或跟DJ聊天,那天還有個帥哥跟Sandy說話
      ,不過他們都很斯文(我說跟LAVA或V.S比的話啦XD)。
7.酒的品質: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喝酒所以覺得特別好喝,印象中都不錯耶,但是我記得我喝很多杯,那一天卻
      沒有醉。那天我很白痴,第一次嘛,不知道要拿杯子去換酒喝,就一直叫酒,杯子喝玩就丟旁邊去跳舞
      ,也沒給酒券,Bartender也一直放任我點酒,現在想想覺得怪怪的XD。
8.保安素質:喔喔喔~門口保安有夠帥!而且有著迷死人的親切笑容。還有,PR跟PLUSH用的都是螢光章,所以手上
      不會有醜醜的藍色章印唷^^,醬子把拔碼麻或同學就不會知道你昨晚跑去PUB狂歡了,夠Sweet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